透兮

圈名透兮,不扩列
头像是捏人,原作者微博千临临
脾气很好,可以当树洞
抱图请留言
很少开单,约稿私信
大家要天天开心

那个犯人就是我的游戏,真的没人跟我一起吃青树黑田吗1555551,两个人看起来像闺蜜一样,青树日常调戏黑田这样的不好吗

青树【刚回家,开门】:黑田——我买来了前段时间新出的面膜哟——

黑田:唉真的吗?天你竟然真的买了!

青树【把面膜放在玄关的柜子上,自己先把鞋脱下来摆好】:晚上一起用吧?

黑田【已经小跑过来拿走了面膜,看标价】:天呐好贵!

青树【闻声抬头,黑田此时还没摘下假发,上衣扣子全开着,似乎是刚回来不久正换衣服,脸上的妆也还没卸,用的口红正是青树上星期买来的进口货】:用了我喜欢的色号呢【笑】

黑田:嗯?

青树:【凑过去吻住对方,两人深吻了约半分钟才放过黑田】

黑田【脸红】:你突然做什么啊?

青树【唇上印了一层淡淡的口红】:口红涂的有点太厚了哦,我来替你匀一些走【笑】


这样的关系不好吗!!!!!!不好吗!!!!!!!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