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兮

圈名透兮,不扩列
头像是捏人,原作者微博千临临
脾气很好,可以当树洞
抱图请留言
很少开单,约稿私信
大家要天天开心

置顶【2021.6.22改】

贵安。这里是透兮。文画双修主绘。目前是个高二生,南方人,骑蟑螂上学。大部分时候都在线【可能不太看lof在看qq】,挺好相处的qoq可以来一起玩,也可以当树洞!


不扩列,除非聊得来,开放接单,价位在最后边,快找我约稿求求了呜呜呜!


有确诊抑郁和焦虑,病史五六年了程度起起伏伏也说不出现在是什么程度。并不是博同情,只希望在交流中我出现部分过激言论【一般是在受到批评时过度自我防御】时劳烦您不要再进行过多的刺激。不需要时刻关注我的情绪,大部分时候我很乐观,同时我也希望看到这里的各位也可以保持开心快乐。一对一交谈时我基本不会发表具有攻击型的言论,相反大部分人和我相处都还是能感到舒适以及被关照情绪的,这点可以放心。


不喜欢争吵,最多辩论,混乱善良,我对于是非黑白有自己的评判准则,很喜欢一句话:从来如此便对吗?


我想做一个温柔的人,善良的人,能帮助大家的人。我想做正确的事,公正的事,至少不违逆我本心的事。即使有时这些看起来毫无意义。


如果想要了解可以聊的圈子的话


以下是我混或者混过的圈子↓


up主们:


高亮:我会永远喜欢lexburner


超喜欢的up:小熊flippy,chimera君,老番茄,黑镖客,小翔哥,肉利库,穿胖次的狐狸,中国boy,楼上老张,冬日,与山,纯真的浅灰蓝,逗比player,鲤鱼,凉下采桑,十分绘画,逗比的雀巢,三个鸡,时空小涵,荒木木,小c,与山…

特别特别喜欢:小熊,奇美拉,lex,老番茄,黑镖客,小翔哥,小涵姐姐,肥皂君,三鸡,荒木木,与山

可能会画或者画过的up:lex,老番茄,奇美拉

雷点:我接受有人不喜欢我喜欢的up,但不要在我面前跳,不要拉着我硬说,他们的瓜我大大小小该吃的都吃了自己心里也有数,不需要有人来指指点点,圈地自萌,也请各位圈地自黑

吃的cp【接受安利】:奇茄【我不吃刀子】,茄蕾【我磕爆】,all蕾,龟张

ps.可能会画老蕾/奇美拉相关st,是老蕾和奇美拉的梦女,圈地自萌不要来冲我呜呜

二编:暂淡圈,不怎么搞梦女了


真人电影:

漫威【复联和雷神系列】

喜欢的角色:loki

雷点:loki左位

吃的cp【接受cp安利】:锤基,浩克和黑寡妇小姐姐,贱虫【这个好像不完全算漫威?反正我爱他俩】,毒埃毒,有点吃法师组【奇异博士和loki】,闺蜜组【基吧啊不是霜冬两个的友情向】


动漫【事先声明,并非腐女癌,只是有很多bg的ky真的很多我吃不下去】:


间谍过家家【最近在看,但无产出】

喜欢的角色:黄昏,阿妮亚,约尔小姐,尤里,次子

雷点:没啥雷点

 吃的cp【接受cp安利】:次瓜次,黄约黄【我不知道正确cp名叫什么,都是刷到了吃】


成龙历险记【暂退】

喜欢的角色:主厨西木,小龙,喜欢帕克以外的所有角色

雷点:帕玉,德玉,寒德,寒冰右位,德拉格右位,西木左位,成龙相关一切bl,成玉,小玉相关一切非清水cp向,圣德圣

吃的cp【不接受cp安利】:德西,寒西,all西,龙蛇,咒圣,冰蛇


摩尔庄园【很久没看了】

喜欢的角色:库拉

雷点:无

吃的cp【不接受cp安利】:all库,菩库,乐库


黑塔利亚【APH】

喜欢角色:王耀 亚瑟 法叔

雷点:all耀,耀菊耀

吃的cp【不接受cp安利】:好茶组,仏英,all英


喜羊羊与灰太狼

喜欢的角色:黑大帅,灰太狼

雷点:黑潇,美羊羊相关一切cp,喜灰喜

吃的cp【不接受cp安利】:潇黑,灰黑,all黑,灰红


黑子的篮球

喜欢的角色:赤司

雷点:黑桃

吃的cp【接受cp安利】:基本都吃,爱爆all赤


马达加斯加的企鹅

喜欢的角色:Skipper【老大】

雷点:S攻

吃的cp【不接受cp安利】:all s


名侦探柯南

喜欢的角色:怪盗基德

雷点:新快,平新

吃的cp【不接受cp安利】:快新,柯哀,新兰,快青,快红,平和


开心宝贝

喜欢的角色:嚯哈哈,星影,月舞,大大怪,小小怪,小心超人

雷点:五个超人任意两者的cp,伽小伽【我只吃友情向谢谢】大大怪小小怪【只吃友情向】

吃的cp【接受cp安利】:星月星,all嚯,大嚯【大大怪和嚯哈哈】


魔角侦探

喜欢的角色:桃乐丝,霍星

雷点:不吃霍桃霍外任何cp

吃的cp:霍桃霍


钢之炼金术师

喜欢的角色:爱德华,恩维

雷点:豆攻

吃的cp【接受cp安利】:尔豆,维豆【是这样叫吗?】,焰钢,all豆,温钢


无脸尼尔

喜欢的角色:两个主人公

雷点:两个主人公和别人

吃的cp【不接受cp安利】:两个主人公


暴走邻家

喜欢的角色:烛天,肆海沙

雷点:烛天攻,里面除了彩虹头小姐姐和她男朋友以外任何bg

吃的cp【不接受cp安利】:岚烛,沙烛,all烛


果宝特攻

喜欢的角色:天下无贼

雷点:无

吃的cp【不接受cp安利】:东天,all天,所有官配


小绿和小蓝【已退】

以前喜欢的角色:小绿

雷点:无

以前吃的cp【不接受cp安利】:绿蓝绿【bg,gl,bl都吃】


杀戮的天使

喜欢的角色:zack

雷点:无

吃的cp【不接受cp安利】:zr,rz,all z,两个断罪者小姐,dc,dz,ez


海绵宝宝

喜欢的角色:痞老板

雷点:海绵宝宝相关一切cp【友情向可】

吃的cp【不接受cp安利】:蟹痞


猫和老鼠

喜欢的角色:汤姆

雷点:无

吃的cp【不接受cp安利】:无


暗杀教室

喜欢的角色:赤羽业,浅野学秀

雷点:业渚

吃的cp【不接受cp安利】:all秀,业秀


战斗王之飓风战魂2

喜欢的角色:希腊猎神【无我】

雷点:埃及猎神x伊甸猎神,叶枫相关cp

吃的cp【不接受cp安利】:all无我【希腊猎神】,主吃禁无


游戏:


玩具熊的午夜后宫

喜欢的角色:foxy【旧版】

雷点:里面一切gl,狐攻,不接受姐妹地点【太难玩了我哭】

吃的cp【不接受cp安利】:all狐,兔狐,熊狐


undertale

喜欢的角色:sans【原版和各种AU】

雷点:玛丽苏或者少女杉,杉攻,杉和羊妈

吃的cp【接受cp安利】:all杉,帕杉,福杉,猹杉


饥荒

喜欢的角色:威尔逊

雷点:威攻

吃的cp【接受cp安利】:all威,麦威


我的世界

喜欢的角色:末影人【我喜欢叫他小黑】,骷髅【我喜欢叫他小白,指一切骷髅】

雷点:无

吃的cp【接受cp安利】:小白x小黑,僵尸x小白,all白,all黑


艾比

喜欢的角色:苍井和人

雷点:无

吃的cp【接受cp安利】:官配


Sally Face

喜欢的角色:Sally,Larry

雷点:别剧透我还没看结局

吃的cp【接受cp安利】:SL


以前混过凹凸,暂退,如果扩的话注意我天雷瑞金,雷安。


不雷第五,目前有玩,圈地自萌,喜欢囚徒,磕all囚,不找固玩一切游戏内随缘。


xz和mdzs,mxtc粉……至少不要舞到我面前来x


目前接稿中。


约稿支持vx,zfb


约稿定价【板绘】:


q版大头

草稿流:5r--10r

勾线:10--15r

上色:20--25r


大头

草稿流:10r

草稿流单色打光影:20r

勾线:25r

勾线单色打光影:30r

精细点上色:60r【上色不强请酌情约】


半身

草稿流:20r

勾线:50r

精细点上色【很懒所以定贵一点】:80r


全身

给设自由发挥【水平浮动大,练动态的,因为以前有人想要所以也列出来,一次交图不可改,完成度往往不高,只是单纯拿来练习动作,属于风险投资bu可以找我要平时的摸鱼参考水准】:15r

草稿流:35r

勾线:70r

上色【太懒了不接,除非您给的好多】:160r


全身加背景场景之类的:可以尝试,按照复杂度加价


多人互动要加钱,可接梦女,cp


🐍图可接,按完成度,要求,设子定价,可全彩。


包月手绘1000r每月,指定绘画内容+200r,电子稿1500r每月,指定绘画内容+200r,保底默认一天一张,完成度高保底数量会相应减少。


定金50%,加急费30%


草稿阶段可大改一次,线稿阶段可小改三次,上色阶段不可改线稿,可小改三次


因为定价可能会有波动,lof这边我并不常看,如果想要约稿可以私信找我确认价位,然后加qq我给您发例图。


那么就是这样,这条接受印象,建议之类的,但麻烦不要恶意评价和辱骂,我是一个非常玻璃心的人,很抱歉难以接受所有对我的批评。

最后,感谢您能看到这儿,祝您身体健康,幸福快乐♡

评论(13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